close

21317892_949137541891773_2978192166545632855_n.png

 

從高中開始喜歡棉花糖,不過當時只能夠買專輯來支持,直到今年出社會,終於可以買票到現場去支持那個從高中時代就一直陪我到現在的聲音

 

從星空冒險-希望、那些住在我心裡的妳/你、都市男聲/女聲,到這次的誠品,今年到現在總共聽了6場專場,就像小球說的,每一場專場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場感受到的當下氣氛也不同

不過這場絕對是讓我最難忘的一場

 

買票前就有看到備註寫著"此節目需要真實大量互動,購票前請三思"的警告標語,其實很讓人既期待又緊張,開演前幾週公布的樹洞活動讓我想起我心裡那個沒辦法坦誠的跟別人說的秘密,對我來說這個祕密很沉重,於是想分享這個秘密給樹洞,對自己也算是一種壓力的釋放,也期待自己會得到哪一首歌的回應

 

IMG_3970.JPG

 

進場後看到了場地的布置,讓人感到很溫暖,也因為有椅子可以坐,所以整個人很放鬆,有一種在自己家的感覺,很意外的由2375來開場,從七分滿到中間的時空膠囊都讓我邊聽邊想到每首歌對我的記憶點與當時發生的事情,很多歌曲每次聽的當下 感受也都會不一樣

 

再來就是抽書時間了,由小球與Eric分別抽出排數與座位號碼,雖然有抽到自己坐的那排,不過最後果然還是沒有中獎運啊啊啊

 

抽書時間結束後,來到最讓人意外的一刻,原來每個人的椅子上都偷偷黏著小球對於寄到樹洞的回信,當下真的很感動,也覺得很驚喜,畢竟一開始只是想從這次的歌單中得到回應,並沒有想到有每人一封信的回應啊!!!

 

IMG_4016.JPG

 

收信時間結束後的第一首歌是貳拾貳,這首歌是我認識棉花糖的第一首歌,也是當時18歲的我,還對於未來非常迷惘的時候常常聽的一首歌,那時候的我常常帶著耳機跑步或騎腳踏車,從歌曲前面的迷惘感到後面的"我說 那就飛吧 我的天馬行空"

 

對我來說,每次聽完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這是一首很有神奇魔力的歌曲,每次現場聽到都莫名的很感動,這次因為只有Eric的吉他彈奏搭配小球的聲音,讓人更一不小心就掉進歌曲裡,這首歌讓我索性直接閉著眼睛聽了

 

IMG_3996.JPG

 

最後的Ending歌曲是欠一個勇敢+倔強,沒辦法用太精確的文字去表達當下的心情,可是這絕對是我很難忘的一場演唱會,從Talking中,我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回應,我已經忘記當下的Talking小球說了些什麼,不過我到現在還是記得當時的感動,唱著欠一個勇敢之後的燈光,就像圖中的彩虹,我得到了回應

 

其實對彩虹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的,不過合唱著欠一個勇敢跟倔強的時候,腦袋跑的是我寫給樹洞的那封信,還有寫信時的情緒,加上Talking、燈光、歌曲、當下的氣氛跟整場表演累積起來的情緒,讓我眼淚幾乎快潰堤,很想當場大哭一場、最後還是努力忍住了在眼眶中的眼淚

 

 

回到旅館洗完澡後,戴上耳機,聽著欠一個勇敢+倔強,再看小球的回信,現場忍住的情緒終於忍不住全部潰堤,可能連我也不知道到底自己心裡有多少壓力,不過在這一刻已經得到了發洩

 

 

舒服的場地以及的燈光,加上Eric的吉他搭配小球的聲音,完美的歌單

還有演唱會中的Talking與回饋的信件,這是我聽過最感動的一場演出!

arrow
arrow

    bravej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